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
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
搜尋: 搜尋
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
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
最新消息  
[2022/11/04]   【活動回顧】2021.08.21_馬偕醫學院醫學系第九屆加袍典禮

第九屆加袍典禮【呼叫衣醫九 我的white朋友】雖然在疫情之下一波三折,但也終於克服重重困難於8/21(六)圓滿落幕了。
感謝馬偕醫院院長、董事、校長等長官出席盛會,給予同學祝福與勉勵。
四年寒窗學習的生涯,化作了活潑的舞蹈與令人會心一笑的影片及表演。同學們展現了在學業方面的學習成果,更發揮了群全人的才藝與專長。
經過了加袍典禮,披上了白袍,相信第九屆的醫學生們將以更堅定且認真的心來學習知識,並繼承「寧願燒盡,不願繡壞」的校訓,在未來醫界貢獻一份心力。


M4 黃聖翔 馬正芩 110.08.21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