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
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
搜尋: 搜尋
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
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
最新消息  
[2022/11/04]   【活動回顧】2021.12.29_第十三屆醫學系系慶《醫級玩家》

    第十三屆醫學系系慶《醫級玩家》於 2021年 12月 29日盛大舉 此次表演內容包含戲劇、舞蹈、樂團及生動的主持串場 。
其中戲劇 以過關遊戲與真實人生虛實交錯的方式,探討成為一位醫師的意義,並呈現醫學系大一同學們對於生死抉擇、生命意義的想法,在角色方面首次嘗試了老人(阿嬤),同學精湛的演技與台語讓觀眾印象深刻。舞蹈部分 ,包含展現技巧與個人特色的男舞與女舞,小巧精緻的小合舞,以及歡快同樂的大合舞,其中 在小合舞 中加入了戲劇氛圍,讓表演更具有可看性,除了欣賞舞姿,舞者間的互動關係也十分引人入勝。樂團部分則延續去年的 規劃 有古典樂器組成的古典團及搖滾樂團,而古典團彈性的樂器編制在此次也十分成功,
不同樂器的組合擦出亮眼火花。
醫學系系慶自九月大一入學後就開始籌備, 由有經驗的大二擔任幹部,協助與指引大一完成。在過程中,配合著大二的經驗傳承,大一盡力發揮獨特的創意,將心中點子與才能盡情展現,學生們不僅學習到團隊合作、充分溝通及籌備活動的各項能力, 更在其中發掘出同學們的潛力,增加自信與同窗情誼。
而觀眾的反饋也十分正向,無論 是現場的討論或回饋問卷的結果,都能看到全校師生很享受系慶表演。
非常感謝系慶當天校長、系主任、申學務長及數位導師與任課老師的蒞臨與鼓勵,也很感謝籌備過程中各處室的鼎力協助,而 大二學生們也多有 參 與及討論,熱情地傳承經 驗 與想法,讓系慶表演 更加精采。感謝大一學生們的認真投入與盡力表演,也很開心看見大一更加熟識與融洽,這是系慶的一大收穫!
最後,也感謝蒞臨現場、給予掌聲的每位觀眾, 你們的鼓勵 與肯定是 我們的 最大的感動!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