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
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
搜尋: 搜尋
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
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
最新消息  
[2021/10/01]   台灣醫學教育學會電子報第30期--馬偕專刊

各位師長及同學大家好

台灣醫學教育學會電子報第30期於九月底出刊,本期是由馬偕醫學系主編,內容介紹本系師生在醫學教育實踐上所做的拓展及努力。
本期內容包括三個主題:
三芝在宅醫療諮詢:由曾祥洸醫師、及葉俊麟、劉謦寧兩位同學撰文,展現馬偕對三芝社區的關懷與緊密結合。
偏遠地區醫療實習:由吳易澄醫師、及甫畢業的彭偉倫、張洪毅兩位同學撰文,介紹學生至台東和新竹院區實習的見聞與願景。
國際多元實習:由張劭、劉凱碩、及鄭巧暄三位系友分享在蒙古、俄羅斯、與北印度的交換或義診經驗。

歡迎各位師生點選下列連結閱讀本期的精彩文章

台灣醫學教育學會電子報.第30期
http://epaper.tame.org.tw/tame30/index.aspx


台灣醫學教育學會電子報目前由台灣12所醫學系輪流擔任執行編輯,依據擬定的主題邀稿集結出刊,各校約2年出刊一次。
為鼓勵醫學系師生更積極分享多元創新且具時效性的醫學教育理念、方法、以及教學或學習心得,自今年七月起新增個人投稿方式,經由主編審查後可快速刊登。詳情請見電子報首頁下方的投稿須知。


祝各位周末愉快!
奕全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