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
馬偕首頁意見交流網站導覽WEB MAIL個人PORTAL
搜尋: 搜尋
醫學院簡介 分隔線 學術單位 分隔線 行政單位 分隔線 最新消息 分隔線 招生資訊
馬偕醫學院 Mackay Medical College
最新消息  
[2019/11/12]   狂賀!醫學系陳旭照教師榮獲新北市衛生局第8屆醫療公益獎「醫療教育研究獎」!!

    醫學系陳旭照教師於20191110(星期日)下午15:00假新北市政府6603大禮堂,榮獲新北市第8屆醫療公益獎「醫療教育研究獎」,現場頒發頒獎典禮以資表揚,恭喜!!

    以下是醫學系陳旭照教師分享得獎感言:

新北市的醫療公益獎,與其他的獎項相比,更強調各職系在醫療中的重要,呼吸治療師,放射線師,營養師,心理治療師,復健師,等等,都是整個醫療體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。唯有強調各個臨床專業職系間的合作與分工,才能建構一個全人醫療的優質醫療環境。

醫學教育的推行,在現行的醫療制度中,的確是付出多,且難以明確量化的工作。但醫學教育著重的人文精神,卻必須不斷的傳承下去。為強調高科技與人工智慧的未來醫療,注入更多人的關懷。把醫學教育的理念傳承下去,這段路必不孤獨。

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醫學系 陳旭照教師敬啟 108.11.10

 

 

回上頁